close

第一集的Q&A後,發現好像很多人對寵物溝通還有其他的問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更多最新分享或想了解更多也可以到臉書:動物心語https://www.facebook.com/dearhighersoul/)或加入官line: @117qlfjp 獲得更多訊息

Q:為什麼我會開始寵物溝通?

A:其實超級意外,本來是因為朋友的寵物行為發生異常,然後急著找我幫他找寵物溝通,然後我看到照片以後,收到很多訊息,我還記得那天,我還跟我的朋友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但是你先聽聽看吧,結果與事實相符合的部分達到七八成,然後動物異常行為立刻改善,接著又有另一位朋友找過許多溝通師和行為治療師,以及試過各種方法,還是無法改善家中的寵物行為,已經沒辦法了,所以死馬當活馬醫,就找上我,結果又是出乎意料地溝通有效,並發現本來主人不知道的事情,當天我記得我和朋友一邊溝通一邊哭,原因是這件事情居然還勞煩已經過世的寵物回來調解(這些都可以在溝通紀錄中看到),我們都覺得貼心又覺得寵物的世界真的是像人的世界一樣,不像我們想的那麼簡單,才突然驚覺,咦!我好像真的會寵物溝通!應該也算是開啟了天賦,當然從小就對外界能量比較敏感,在國中的時候,已經知道了靈性的世界,但當時礙於學業,所以就封閉了這方面的事情,最後真正接受自己是在大學畢業後一年,前前後後接觸身心靈也超過十年了,才真正面對自己的高敏感的天賦,也就有了現在的經歷。寵物溝通是直覺溝通的一種,經過一些訓練,我想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進行寵物溝通,可以從靜心開始(找老師或是一些正規的團體,這邊不鼓勵講得怪力亂神或天花亂墜的奇異人士,越好的老師讓人感覺越輕鬆舒服,也很謙卑或是平易近人,並不會讓你心生畏懼或是害怕,傾聽內心的聲音,找到最適合你的老師,靜心和淨化的技巧在這過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多問問比較並了解唷~)在這裡偷渡一個粉絲團命名由來,動物心語listen to animals,有人說這個名字有點俗,但我想這是最符合我做寵物溝通的初衷和我的個性,一開始的初衷便是聽動物說話,然後幫他們說話,先聽,才有溝通的可能,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抱持著幫動物說話的心態在做這件事,所以很感謝每個找到我的動物和主人,也謝謝你們信任我(哈哈,扯有夠多,變成感恩大會,有人想聽這個嗎?!好啦~可以繼續往下看了XD)

 

Q:寵物溝通要準備什麼?

A:看每個溝通師不同,不過大部分都會建議1.看得到眼睛的照片 2.名字,如果你有想問動物對人或其他動物的想法或是環境,可以預先準備人.動物.環境的照片,不一定會用到,但以備不時之需。我的方式是我會先聽動物說,比如我會問,你對其他家人的看法,動物可能會讓我知道,爸爸.或是家族人數,但如果動物不太清楚,主人指的家人是哪些?這時我才會特別再問,有些主人會問,那個人長什麼樣子,我從動物的眼睛和感受有時候只能傳給我一個模糊的影子,比如是頭髮長短,性別,個性...,舉個例來說:有點像是警察問目擊者嫌疑犯,目擊者會大概形容一下樣子,寵物也是給我這樣的感覺,一個在他腦中的影像,如果不確定是哪個,給溝通師看照片,寵物一眼就可以認出來是哪個,所以這些資料可以備著,不一定會用到,但如果真的需要也可以減少一些時間。(題外話:溝通了好幾次都發現從寵物的眼睛看出去是模糊的,一開始都還不知道為什麼,直到過了很久,朋友告訴我聽說狗貓都是大近視,才知道原因,真的是太有趣了!)

 

Q:寵物溝通是什麼樣的感覺??他說中文嗎?還是用什麼方式跟你說?

A:每隻動物都有自己擅長的表達方式,有些語言能力很厲害,那他說話就是一條條的訊息,也會因為個性年紀不同會有聲音的不同,所以我有時候會透過聲音來了解狗狗目前年紀,小孩子的狗狗,聲音真的像小孩,男生女生有時也可以分辨出來;如果他是圖像型,你就會在心裡像看電影的感覺,會一直有畫面出現;如果身體不舒服,溝通師身體也會有感覺,或是突然出現一些不一樣的反應,這就是擅長用生理表達;情緒型,他可以表達很抽象的,溝通師會收到開心,悲傷或是難過的感覺,就是情緒,所以這樣的寵物,主人的情緒很容易會影響到寵物;感知型,有點像是綜合所有,他就是讓你知道,但你不知道分辨不出哪種方法,寵物表達方式簡單可以分成:1.語言表達  2.圖像型  3.生理表現 4.情緒表達 5.感知綜合型 

溝通師接收方式可以分成(根據<<光行者-人間天使工作手冊>>):1.視覺型 2.聽覺型  3.超感應力(透過身體和情緒接收) 4,超覺知力(直覺就是知道)

 

Q:動物聽不見或看不到還可以溝通嗎?沒有在身邊的寵物也可以溝通嗎?

A:可以唷~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溝通方式,所以不一定會利用聽覺或是視覺,可以有很多方式來進行溝通,所以答案當然可以溝通。寵物沒有在身邊當然也可以溝通,就像打電話,你不在我身邊,但我撥個電話就可以跟你聊天,寵物溝通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的!所以也是可以的!

 

Q:走失的寵物也可以溝通嗎?走失寵物如果不幸過世了,可以知道嗎?

A:是可以的!這個之前提過了,這邊再簡單地介紹一下,走失寵物的溝通對很多溝通師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除了需要高度專心,且事後的協尋及主人和寵物的情緒都會非常影響溝通師的能量體,很多時候,40分鐘到一小時就會精神渙散,甚至伴隨有些生理不適,一開始我會先告訴寵物主人在找他,請他趕快回家,如果還沒回家我就會問問看他現在在哪裡,可以從寵物的眼光看到他看到的畫面(但大部分會有點模糊),然後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先提供一些資料讓主人比對以後,例如附近的街景形容,讓主人確定,我才會繼續溝通(我並不會一開始就請主人傳附近的畫面,但每個溝通師方法不一樣,還是要看看每個溝通師的方法,之後提供主人搜尋的方向,之後也會問問離家原因,如果是因為生氣,就跟他解釋,再來溝通當下如果可能主人可以邊溝通邊找,如果不行,就事後去找也行,但找尋過程中都要小心,也要注意安全。另外若是失蹤寵物過世,透過溝通的過程會知道的,曾經溝通過不幸過世的走失寵物,給我看的畫面不太像是人間,就是在一個很空無的空間中不斷地走,告訴我他已經過世了,我再問了另一隻寵物,他也說他離開了,再三地確認後我才告訴主人事實,只不過我建議他還是可以再找找看,如果回來了,我可以退費,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消息對主人和我都不是開心的結果。平時寵物溝通準確率達到七八成已經很高了,如果走失寵物可以達到五六成就已經非常不錯了,所以我還是會建議,除了寵物溝通,應該盡可能地貼海報或走失社團,還是用一些平常的方法去尋找,輔以寵物溝通也是一個方法,如果有別的寵物或流浪貓,也可以請溝通師或親自跟他們(給他們看寵物的照片)說,你在找你的寵物,通知他們帶寵物回家!

 

Q:離世寵物也可以溝通嗎?

A:可以!就我的經驗,由於寵物離世,他們有過世之後有自己要經歷的旅程,還有他們自己的自由意志,所以我完全要依寵物的情況來考慮是否能不能接,如果寵物還沒準備好現身溝通,那主人我們還是再等等吧,給他們多一點時間!準備好了他自己會現身,因為寵物在經歷一些過程,貿然把他們叫回來,我覺得是有點自私,而且可能會影響到一些進程,所以這個部分,主人想溝通,要先給我看一下寵物的照片,然後我先問問寵物的意見再接受,但很多過世的寵物,都很希望跟主人說話,希望主人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自責或難過,就會立刻想要我跟主人說話,其實寵物過世,寵物也常常放不下主人,原因不是因為他們不走,而是主人過度悲傷他們擔心,其實寵物很單純,時間到了,他自然而然就會離開,他們完全了解這是世界的法則,他們都能欣然接受且勇敢面對,反倒是人,我們卻一直耽溺在過去的悲傷中,不只傷害自己的心情也容易影響到寵物,能做的是祝福他們,然後開放的心,有緣會再相見,不太建議要求動物又要再來當你的寵物,這就像我告訴你,你下輩子一樣再來當我的狗吧,你會不會覺得這樣的要求實在太沉重,雖然有些衝物還是會再自願回到我們的世界甚至當我們的寵物,但我目前覺得最好的方式還是記得過去的美好時光,然後放下,有緣自然會再見。(有趣的是,有時候冥冥之中,感覺都是寵物自己找上我,主人一給我寵物的照片,寵物立刻出現影像,感覺就像在說:欸!等很久了~😂

Q:寵物溝通怎麼進行?

A:每個溝通師習慣的方式不同,有些是面對面,有些是遠距,再來有些是透過訊息,有些是透過聲音,我自己的方式是看照片,然後同步上線傳訊息,我也試過當場面對面聊天,其實跟透過看照片沒什麼兩樣,只是這個方法可以幫助更多人,甚至是國外的動物,也能讓我更專心,不受外界環境和動物影響,所以目前還是利用這個方法來溝通。(打個小廣告,有更多問題可私訊:動物心語listen to animals粉絲團   )

 

寵物溝通QA

Q:既然是透過照片溝通?那隨便從任何照片就可以溝通了嗎?

A:答案是不行喔🙅還是要經過主人的同意還有尊重寵物的意願。除了突然被溝通的寵物會覺得很莫名奇妙外,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很沒職業道德。。所以溝通前都會請主人告知寵物時間和請他說話,就是取得同意~就像自己的小孩突然被陌生人抱起來說話,不覺得這個人是在哈囉嗎?!🤷‍♀️🤷‍♂️

Q:網路上有些人會利用假的照片(例如動物玩偶)來破解溝通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A:如果你想多了解寵物溝通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東西,你可以參考第一集,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直覺的方式來和動物們進行交流,就像另一種語言,其實動物一直都在對我們發出訊息,人類也是萬物的一種,只是現在人類被許多外在的事物所遮蓋,所以越來越不相信直覺,但其實萬物皆有靈,就算是房子都有自己的意識,你相信植物被切的時候也會尖叫呢!(最近的科學研究)世界上充滿各種訊息,就像電台,你看不到這些頻道,但是當你調到對的頻率,自然就收得到了,寵物溝通就像是這樣,溝通師把頻率調到你的寵物身上,然後連結之後開始交流,而那些假的照片,其實溝通師在一開始會提供一些資訊,如果不是,就應該馬上否認,這樣我們才能知道我們連到對的頻道,如果不是,或是刻意隱瞞,溝通師也可能連到某個不知名的來源,然後持續接收訊息,說實在的,到底為什麼要測驗溝通師?因為對你和溝通師都沒好處,只是讓溝通變成一場鬧劇,連結到不應該的來源,對溝通師和詢問者都不會是一場愉快的談話,而且你怎麼知道那個動物玩偶不是真的有這樣的訊息想跟你說?!!!ˋ這樣想想,是不是有點安X貝爾的感覺,我只是提醒,萬物皆有靈。主人越信任溝通師,寵物也會相對相信溝通師,而得到的訊息會更豐富和清楚囉。

 

Q:動物真的看得到靈魂嗎?

A:應該還是要看動物吧!但動物的確會看到我們可能看不到的,或是聽到我們聽不到的,但不要自己嚇自己,想說他怎麼一直盯著沒有人的地方看,他可能是在發呆或是上面停了一隻飛蟲之類的,當然有可能看到路過的靈魂,但都不要太擔心,對於靈界,只有心存善念,保持尊重就可以了,祝福大家囉~新年快樂。

 

如果對離世溝通有興趣,也可以看看這篇,離世寵物溝通常見QA-1

目前大概是這樣囉,有更多問題,也可以聯絡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