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世寵物溝通紀錄


放下不是忘記,

而是希望對方不管怎哪裡都能過得很好。


離世寵物一開始詢問溝通意願時,看到狗狗低頭一直哭,然後想儘快溝通,感覺狗狗年紀並不大感覺是因為意外過世,溝通過程中推測狗狗是吃到東西噎到,喉嚨卡卡的感覺。主人非常自責自己如果能更早送醫院或許狗狗就不會過世了。


主人:他現在過的好嗎!?

🐶:還可以 ,他聽到你知道他的死因以後,他馬上展開笑容,他原來擔心你以為他不想陪你們所以離開了,他說:我現在要去天堂了,因為我擔心的事情已經解決了,接下來我會放心離開,請你不要太擔心。

主人:很自責沒有早點帶他去看醫生

🐶:他知道,沒關係的,命該如此也沒辦法。

主人說:我很常夢到他,有時候都會覺得他在旁邊。

(後來才知道狗狗因為遺願未了,所以過世後的這2年仍然在主人身邊)

🐶:他想跟你說謝謝安排這次的談話他終於可以離開,另外他說你最近心情有點悶悶的,他希望你別怕勇敢去做!他會幫助你的, 他希望你放下, 他一點也不怪你真的,甚至他說是他自己亂吃東西,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沒有亂吃就沒有噎到,沒有噎到就不會有送晚的問題,他說一切都是他自己做的!不關你的事,知道嗎?他說他希望你可以不要怕那些同學,他說你難過會回到家然後抱著他跟他說,他說很抱歉,不能再陪你了,但他很希望你可以安靜但仍要開心快樂,想想你有我這麼好的寵物應該要感到驕傲呀~ 別擔心別人看到你,你值得被關心,找出自己的優點。別太自卑或是擔心 我會在旁邊幫你加油當妳的加油團,他送了一個愛心❤️給你。我去天堂了,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 不然我會擔心,還要再回來。還有愛自己就像我愛你一樣, 他最後給我一個畫面 他在你的臉旁邊親還是貼著,跟你道別,滿滿的愛包圍你們中間,他只是想跟你說,謝謝!不管怎麼樣,他會永遠永遠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主人:好!🐶再見姐姐永遠愛你😭

(狗狗影像慢慢變成光的輪廓消失了⋯)


————————後記———————————

動物的遺憾常常是擔心主人的情況,其實放下不是忘記,而是祝福他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很好,而主人也是一樣。記得「愛是永恆」。


#寵物溝通

#離世寵物溝通

#愛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