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世溝通紀錄

在溝通過程中,大部分的狀態都是放空 只是單純接收訊息和傳送訊息,經常溝通完以後我就忘記大半的事情,但這場溝通在2021年的聖誕節前幾天。我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溝通以後,詢問者L傳給我溝通後夢到的畫面形容,並特地向我道謝,過了很久,至今我仍然想把他們的故事完整紀錄下來。


L是一位很敏感的人,可以隱約感覺到離世狗狗黃的個性及對他說話,雖然不是很精確,但是他可以感覺到黃的個性較為負面,很聰明也很愛說話,溝通開始後L第一句話便是問我:幫我問問黃,他想問我什麼問題?我感覺他有問過我,為什麼我要對他那麼好?


L傳給我一段影片,影片中黃站在門口看著L開車離開的畫面,我把影片傳給黃看以後出現了一段訊息:每次他讓我開心一下馬上又掉回難過感覺,還有我為什麼他不能一直待在我的身邊,而是偶爾才來看看我?最後我想知道你去哪裡了?我有點厭倦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很不懂你們人類,為什麼讓我感覺這麼愛我,卻又傷害我?


L面對黃一連串的問題,對我感到很抱歉地說了黃很愛說話,慢慢提到他跟黃的關係。L說起黃是他在上班途中遇到的浪浪,L認識黃的時候已經七歲了,感覺很有緣份很快就跟黃很熟了,原本以為是有人養的,但因為看到黃越來越瘦,痩得不成樣,才跟獸醫院約好,拿牽繩牽起黃後,那邊的人讓L知道黃是浪浪,L帶黃去醫院並在網路上詢問有沒有人想養,有人回覆L就約好時間將黃載到他家,從此就是兩年多的緣分,L還是會經常去探望黃。


L:黃的心中,把誰當做他的主人?黃喜歡我幫牠的這個安排嗎

:我知道我是屬於誰的!(出現了領養者的畫面)對這個安排我覺得還可以,但是,你知道我心裡一直在想你,更希望有一天你會帶我回去,但始終沒有...

L:我爸不喜歡狗和貓............幫我好好的告訴黃這件事,我努力過了

黃:我也有在想,大概也是這樣,只是我不想相信怎麼會有人因為別人的想法而不接受我,讓我很傷心就是了,不過至少我在我主人的家裡~至少他對我很好~也有其他人跟我作伴,日子算過得不差也還可以,我沒有什麼比較要抱怨的,但我想跟你說,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要回到你身邊~

L: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想要養黃。

黃:但你不用自責了,這輩子我也已經離開了,算是沒有遺憾了,至少我對得起我自己也沒有辜負過任何人,我都是一心一意地對待你們。

L:我每次只能去陪黃一陣子的原因,是我自己的工作並不是很順利,所以可以有的時間並不算多。但是我要是有空的話,就會跑去找黃。平常就算在忙,我一直想到的也都是黃過的好不好,也一直在擔心黃的生活。

黃:好吧!我總算總算知道為什麼你丟下我了?你不是丟下我,而是送我去一個很好的地方!

L:如果以後我們有緣份可以再見到面,請牠一定要告訴我牠就是黃,我心裡也不會忘了牠,到時候,我會帶黃去很多很漂亮的地方玩!這期間我也會很努力,讓我有個可以養黃的地方,之後就不會再把黃給別人養了!

黃:那就真的太好了!

L:現在黃的身體還會痛痛的嗎?我從把浪浪的牠帶去醫院的時候,就診斷出是腎衰竭第三期,牠後來最後一天出現尿毒症的症狀,給您的照片,就是牠離世前3個小時拍的,他離開前我在他的身邊。

黃:身體不會了,但是就是有點像是一個傷口還在療癒~(不過我沒有感覺到痛 而是有點像是黑洞的感覺~會有點吸取能量的樣子)

L:我們以後肯定會有緣份再見面的,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

黃:我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等著你~謝謝你~我總算懂了~你對我的用心~而不再只是困在自己的想法當中~謝謝你幫助我很多。未來再見!

L:黃也是幫助我很多,再見!


結束後,L說:昨天是黃的頭七,我有聞到檀木香味,那股香味在我的右邊凝聚著,我也是這個時候,模模糊糊地看到黃的影子,也看到黃的狗朋友也來了!很謝謝你真的。


溝通結束後,L跟我都明顯感覺黃心中的結解開了。


溝通後過了三個月後,收到L的訊息:

對了,忘了跟您說。小黃後來有來找我。記得那是個上班日的中午,和平常不一樣的是,我那天突然非常累、非常睏,就連走路都會打瞌睡的睏,這是很非比尋常的,所以我只能盡快的到我的車子裡躺著。似乎我一躺下,就馬上進入夢境。夢中的我,是在一片白茫茫且充滿白霧的地方,遠遠的看到小黃向我跑過來,衝到我前面後,就馬上趴下。牠一趴下後,我的手上就出現之前送給牠的胸背帶和牽繩,牠沒有講話,不過我卻知道,牠希望我用之前幫牠上胸背的方式,再幫牠上一次。

於是,我就不斷的搔牠,搔到牠全身放軟後,輕輕的拿起牠的腳、一點點的穿過胸背,我也和以前一樣,胸背每穿到一個地方,都會邊誇獎邊跟牠說現在穿到哪了。

然後在我幫小黃把胸背都穿好,也上了牽繩後,小黃就躺在我前面,慢慢的整個人消失了。

牠應該是準備好要轉世、或是要到下一個階段了,很謝謝您之前幫忙溝通,讓小黃和我可以交換不少想法。總之,感覺到小黃已經沒有遺憾了。

只是在幫牠上胸背的時候,小黃一直發送,當初牠在流浪時期,我拿出牽繩、並幫牠上了牽繩,也就是在改變牠流浪生活之前,我開始撈牠的那個片段。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