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世寵物溝通紀錄


主人:「當時,牠過世的時候,我不在牠身邊,🐶哥哥牠難過嗎?」


🐶:「嗯嗯。。我一直在等你」


主人:「對不起」


🐶:「後來真的不行了 ,我才走的,不過看到你健康平安,我也很開心耶,我真的想不到你變那麼大了,也很漂亮,我很開心!」


主人:「我當時在外婆家,媽媽他們也沒跟我說,我好難過沒陪你,我每年都好想你」


🐶:「我想他們也怕你擔心吧,要不然你一定會馬上回來看我對不對?」


(這是🐶屏氣凝神,氣氛頓時非常安靜地等著主人的回答⋯)


主人:「那是當然啊,你是我哥哥,陪我長大的」


🐶瞬間放鬆下來:「聽到你這樣說,我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我很開心聽到你這麼說」


——-後記———-

🐶好像等了很久只想問主人這個問題,謝謝主人回答了,🐶可以更安心地離開了,當初沒有等到主人,🐶很遺憾地離開,但現在有種「原來你也是想著我的」那種被愛的感覺,然後安心放下的感覺,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主人:「10多年的糾結,終於鬆了!!!謝謝溝通師,謝謝您!!」


為了聽到一句「要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等了十年⋯



#Facebook:動物心語

#愛要及時

#說不出口的趁還有機會趕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