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溝通Q&A(打個小廣告:若需要更多資訊,可加入官line: @117qlfjp 或到臉書動物心語 詢問

Q:寵物溝通是什麼?

A:寵物溝通是直覺溝通的一種,有點像心電感應,寵物溝通師和動物連結,就像是一個管道接收訊息,用一個比喻的方式,就像是電台,當你調到對的頻率,就可以對到你要的電台。大腦頻率如果類似 α 波,也就是大腦處在一個放鬆的狀態,也是最敏感的狀態,可以很容易感覺到能量頻率。有些人你還沒說話就感覺不對,或是到了一個地方感覺不對,都是一種能量的感知。

Q:每個人都有跟動物溝通的能力嗎?

A:我覺得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直覺力,只是頭腦或是理性讓我們忘記了我們原始的能力,常聽到的心電感應或是靈光乍現都算是一種直覺,你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但就是知道,可以分成不同方法:視覺.聽覺.感覺.覺知(有點像靈光乍現,也不知道為什麼知道),每個人在某部分敏感度不同,我一開始是覺知型,後來越使用越喚醒其他部分,越來越敏感,漸漸多了視覺聽覺和感覺等等。

 

Q:寵物溝通前需要準備什麼?

A:準備動物的照片(看得到眼睛),名字,可以先想好問題。溝通前跟寵物說一下時間,請他暢所欲言,不論是遠距(想著他們的樣子或是看著照片)或是當面跟動物說,他們都收得到。

Q:溝通的時候,寵物需要在旁邊嗎?

A:溝通其實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寵物溝通有兩種方法,遠距和當面。當面可以帶寵物一起或是拿寵物的照片,看場地和溝通師的意見。遠距的話,寵物可在或不在主人旁邊都沒關係,只是要記得跟寵物說溝通的時間(看照片或是想著寵物的樣子,當面跟他說都行)但遠距最好同步上線,雖然也試過主人跟我說完,我把收到的訊息再傳給主人看,下班以後才看,雖然也都符合,但就只能事後討論,還是不如當下直接解決來得方便,所以能同步就盡量同步。

 

Q:平常會為了溝通做什麼嗎?

A:我溝通前通常會先淨化空間和靜心,並請靈性守護者幫忙協助溝通順利,建立一個空間避免不必要的干擾。平常會做靜心和冥想(建議可以找有經驗的老師指導冥想或是靜心),盡量保持能量狀態在較好的狀態,也喜歡看一些身心靈的書,但純粹個人喜好,並不一定是為了溝通XD,不過能量越乾淨,敏感度越高是正相關。溝通以後,我會切斷連結,通常動物會先說謝謝,我也會感謝動物.靈性上師及陪伴者,之後就切斷連結,也就收不到訊息了,並且會讓空間淨化或是讓開窗讓空間流動﹒

 

Q:溝通過程是怎麼進行的?

A:首先會先確認一些細節,所以會有一些訊息提供給陪伴者,讓我們雙方都確定接收正確,然後開始溝通,再來我會尊重寵物讓他先發言,如果沒有就會請陪伴者發言,這過程我只是一個管道,不多加自己的意見,完全把我接受到的傳給陪伴者知道,有時候訊息很跳tone,但我傳達以後陪伴者卻都完全了解,就覺得很有意思,有一次陪伴者很好奇為什麼都不玩逗貓棒,貓咪居然說那個很無聊,還不如看電視!陪伴者說對啊!他很喜歡看電視,溝通後過一小時,陪伴者就拍照,貓咪真的在看電視!類似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我收到的訊息,就是一個感覺,你知道不是來自於你,清楚的訊息,有時候可以聽到寵物的聲音,不是真的耳朵聽到,而是心裡感覺到可愛的聲音或是很man的聲音等等,寵物聲音有時還跟臉兜不在一起,若是寵物想表達身體某部位,就會突然某個地方有異常的感覺,大概就知道是那個地方有問題了,另外動物也會有不同的個性,有些很貼心,有些很霸道等等,就像是在跟真人聊天,從聊天和講話態度內容就可以知道他是個什麼樣個性的感覺。

 

Q:想改變寵物的行為,可以嗎?

A:我常常聽到陪伴者要寵物做這個做那個,但我都很想問一句話,要是你媽媽叫你改變你原本有的習慣,你能夠在她一講完你馬上就改變嗎?很難對吧!寵物也是一樣,如果這已經是長久的習慣,要馬上改變很難,但是溝通的意義在於了解寵物為什麼這麼做?可能有我們沒注意到的原因,了解了才能針對下藥,並表達我們的想法和希望給動物知道,然後協調,軟硬都要試試看,就像是教小孩,不能只有打罵,要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才是更重要的,有些是突然異常的行為,表示寵物想讓你知道一些事情,這種溝通完可能就會有立即地改善,但如果是長久下來的習慣,不是一朝一夕會改變,但知道問題所在,並對症下藥,假以時日應該會有更明顯的進步。另外寵物太小,很多都還像小孩子,你要他表現得像成貓一樣就像是你叫三歲小孩去念大學,可能嗎?所以較小的貓咪,可能一心只有玩玩玩,你問他就可能說,好玩!另外你可以透過溝通教他,或是透過一些方法有耐心地教,我非常不贊成用打和罵,看情況適當地威脅可以但不要打上癮,這樣問題不但不能改善,反而有更嚴重的可能性,寵物溝通時要有同理心,你討厭的事情,動物也不見得會喜歡喔,當然你喜歡,動物也不一定喜歡啦!XD動物的世界也是多彩多姿呢!

 

Q:不同動物有不同語言嗎?

A:這個問題很有意思,目前遇過的動物有講台語,鄉民語和中文,基本上都是溝通台灣的貓居多,如果遇到不同語言的,我倒是蠻想試試看的XD

 還有寵物溝通Q&A-2

https://travelerheart.pixnet.net/blog/post/228778361

這是我目前想得到的問題,其他的有問題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動物心語去留言囉~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