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溝通紀錄
情人節,毛小孩對我們的愛,不管是不是情人節,他們都還是全心全意地愛我們❤️❤️❤️
好好珍惜這份愛,當決定在一起時,互相陪伴的日子就已經開始倒數了。
🐶是一隻善於觀察的毛孩,也不善於爭寵。因爲主人確診居家隔離,狗狗都沒有辦法進主人房間,主人怕狗狗會覺得主人不理他,所以想跟他說說話。
狗狗一開始給我看趴著無聊的臉⋯
主人:聽說他這幾天都這樣😭 因為他都會在我房門口等我,啊!他昨天好像又想要進去客廳的桌子下面,想知道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好嗎?
🐶:我感覺你不太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以為你不愛我了不想管我了,我這麼愛妳⋯
主人:嗚嗚嗚嗚 我沒有>< 我只是這段時間沒有辦法抱抱你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告訴🐶主人確診的消息,及相處方式改變的原因之後,感覺開心很多)
🐶:原來是這樣,那你什麼時候可以出來,我很想跟你玩!
主人:哈哈哈,對!他都會拿玩具來我房間玩。想跟🐶說~大家都很愛你
🥰❤️🐶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