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臼井靈氣初階.臼井靈氣進階.臼井靈氣準師父.臼井靈氣師父級修業完成.神諭卡直覺占卜

臉書粉絲團:動物心語listen to animals

官方line:@117qlfjp

服務的個案我會盡量在部落格以匿名方式紀錄過程及心得,若不希望公開可在諮詢結束後告知~

 

1寵物溝通(可先看案例分享):

如果家中動物出現生活問題,或是有某種行為讓陪伴者感到困擾的個案,以及想聽聽動物想說什麼,歡迎聯絡我。溝通完非常非常希望陪伴者們可以給我回饋,或告知我動物行為是否有所改變,讓我知道進度也能讓我確定溝通成效,讓我們一起幫助動物們更能適應人類環境。 另外也可與往生的動物溝通,但在溝通前希望能更深入討論,或許時間會較長一點,請陪伴者溝通前可先考慮。目前也有溝通走失動物經驗,這項服務對於我及溝通者都是一件比較辛苦的事,一是陪伴者的憂慮及動物走失後所提供的線索容易因為焦慮及陌生而傳達不清楚,這時我擔心會誤導陪伴者,所以若有走失動物,我很樂意幫忙但是請陪伴者也應該多多張貼協尋文章及有找尋的行為,以上都沒有太明顯進展時,我們再來一起試試寵物溝通。感謝每位陪伴者的耐心閱讀,希望我們都能和家中動物有良好愉快的陪伴。

方式:line遠距筆談(約好時間後,請提供動物的照片及名字(需看得到眼睛),並告知您的動物會談時間及請他們放輕鬆及暢所語言)

費用及時間:600元/每30分鐘。為了顧及溝通品質,最多不超過2小時。

 

 

2.動物靈氣(想了解更多可以看這本書):

靈氣為臼井甕男體系靈氣,靈氣療法是一種自然療法,藉著引導能量技巧,把能量傳輸到接受者,使接受者身體回復平衡,“靈氣”(Reiki)在日語為“霊気”,指所谓的宇宙能量,是一種利用宇宙能量供應人類所欠缺的能量,加速自癒能力的方法。動物接受靈氣的開放度很大,靈氣很容易導引到動物能量場,但並不代表生病的動物光靠靈氣及可復原,還是需要看醫生吃藥,只是靈氣能在過程中給予輔助,幫助動物經過這一段辛苦的過程。

方式:line遠距傳送,視情況討論次數,靈氣開始前結束後會告知,之後回饋過程得到的訊息。

費用:每次時間大約30-40分鐘,費用500元。次數多,費用會再調整。

 

3.遠距靈氣體驗(可先看個案分享靈氣心得):

臼井遠距靈氣。由日本人臼井甕男於1922年所發現,靈氣療法是一種自然療法,藉著引導能量技巧,把能量傳輸到接受者,使接受者身體回復平衡,“靈氣”(Reiki)在日語為“霊気”,指所谓的宇宙能量,是一種利用宇宙能量供應人類所欠缺的能量,加速自癒能力的方法。

方式:line方式遠距筆談及遠距傳送,需要提供個人照片及名字,開始前會討論想療癒的的議題,或是希望得到療癒的部分。遠距靈氣傳送前,會以line通知開始及結束,傳送靈氣過程中,只需要保持平靜並在心中說出我願意接納靈氣療癒,過程中最好能在安靜舒服的環境下進行,結束後多喝溫開水,有任何結果或是反應也可與我多多討論。

費用: 45分鐘  650元

 

4.神諭卡占卜 (可先看案例分享或做部落格上的小占卜,若想深入了解什麼是神諭卡,可看大小事):

以神諭卡為溝通主體,簡單告知想問的主題,就主題來抽牌傳達牌卡訊息。

方式:以line遠距筆談方式進行,並提供神諭卡電子圖檔及訊息整理。可一邊傳訊息一邊會談,或是傳送訊息之後問問題。

費用:1小時 650元

 

FullSizeRender.jpg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