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那天剛好是是辛巴過世後三個月,時間只是剛好那天我們都有空,溝通完才發現剛好整整三個月。溝通過世寵物都是很憑感覺,覺得差不多可以溝通我才會答應,這次開始前三分鐘已經看到,辛巴坐在主人右後方準備好了,所以我先把收到的訊息記下來:

我>陪伴者

媽咪  能夠在一次再看到你在這裡相遇真是太好了 辛巴說你是不是想問  那隻小橘是不是我派去的(辛巴頭七那天,陪伴者再他們家樓下撿到一隻小橘貓) 是的  只不過沒想到他那麼皮XD 我請他過去幫忙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所以讓他跟你在一起  會少很多悲傷的時間  很多很多煩惱和無語的時間XDDDDD

媽媽  你知道我也很想你嗎  我在天堂過得很好  你別擔心  謝謝你在最後一次急救中  放手讓我走 我知道那對你來說比對我來說還不容易  但我很希望你不要有任何難過  雖然很難  但我的微笑代表了我很幸福  請你相信 我們的愛一直連結 在一起  永永遠遠 他現在在天堂過得很好  身體也不痛  很開心  每天好像可以玩他喜歡的追線(逗貓棒)之類的遊戲 

(畫面都是微笑的樣子,也讓我看到他在玩線的樣子)> 追線,他最喜歡了 他會在天堂一直下去還是?

目前是這樣 我短期沒有計畫要下人間一次  我還是蠻喜歡天堂那種輕盈的感覺>喔~他能開心就好

他現在的狀態大概是在6-7歲  那種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感覺>他那時候的確狀態最好  有時我會忍不住想~是因為我們出國送他去外宿 他後來生病嗎

(這時候貓咪傳給我鐵灰柵欄的感覺圖片,然後和外界有一種隔絕無聲 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但貓咪不太清楚那是玻璃還是什麼)>那邊隔音好像蠻好的

所以他在那裏覺得很孤單  然後想家而已>可是兩次住宿回來之後他都身體有點狀況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心理的關係造成他身體狀況很不OK

(這時候貓咪給我的感覺是他不希望陪伴者因為過去的事而一直自責 也覺得過去了就算了 非常貼心的感覺)但是媽媽你不要自責 那邊的人對我們很好 也會按時餵養   >就是因為網路很推薦我們也看過所以才去不過他回來之後真的都有一些狀況 所以我才會忍不住想說是因為住的那邊所以心裡有壓力嗎

 該來的就是會來 只是快慢早晚 他其實不是很希望你一直為這件事情拿來責備你自己  他說 要出國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原來如此 我知道所以其實我有盡量不去想 只是有時候難免還是會跑出來這種念頭 不過我也正在學習 不過我也正在學習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我自己的感覺是  辛巴  是覺得 事情怎麼樣都已經過去了  就算有不好的事情 我也不會說  只會增加煩惱  (如果貓咪都這樣想  你也原諒自己就好  別想太多 就放下吧)>是啊我也是這樣想 辛巴的確是一很貼心的小孩 雖然偶爾也是還蠻好笑的 不過辛巴一直都很容忍我 

那他可以偶爾教一下body(另一隻小橘)讓他不要這麼皮嗎 Body有好幾次把新巴的照片弄到>他說 他有一兩次出現給body看 然後罵他 不要那麼皮 但是body根本不聽 辛巴說 媽媽我試過了 我盡力了XD

哈哈哈 等他到了3歲就可以了>所以我們還要讓他胡作非為的兩年半 太好笑了  辛巴知道爸爸也很想他嗎 雖然爸爸都沒說

喔喔喔  但是爸爸有夢過他嗎?>應該也沒有我們好像都沒夢過他 我們一直在想是他過得很開心所以不需要讓我們夢到 算是安慰自己

是嗎? 應該辛巴的方式 好像有給他一些暗示  感覺不像是你的方式  感覺好像看到他  比較隱約的 半夢半醒間的感覺 (我才想是不是夢)> 這個部分我可以問一下我老公喔我老公神經有點大條  先幫忙過得很好就好了那他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回來人間我們會有緣分在一起嗎 還是那時候搞不好我也要等下一次輪迴了

恩.....這個問題他沒想過 呵呵~短時間內 好像不需要回來 還有  他還在享受>所以他們是可以決定自己什麼時候再回到人間這樣 感覺可以自己控制好好

其實人類的靈魂也是  所以準備好了就會回來>那下次回來可以不要再當浪貓了嗎 可以直接在個好人家那邊出生 我很心疼他之前當浪貓的遭遇

他好像目前沒打算再回來當貓  就是先當天使一陣子  不過謝謝媽媽關心 我會考慮一下>沒關係如果想要繼續當天使那也是很好的事情

呵呵  說不定當人也不錯>當人好像沒有比較好 

他覺得你很好笑  一下說這樣  一下說那樣 不過他也習慣了 他說你的思考邏輯1-2-3-1-2-4-1-2-3-111-3這樣跳來跳去>沒錯沒錯

最後主人說我只是想知道他的近況而已 知道他過得很好我就很放心了 那就請他繼續開心的生活吧 

 

辛巴離開前給我看到他的照片旁放了一朵白色的花的畫面,所以我問了主人

你有放花在他旁邊嗎 白色的嗎>對啊,放了一朵白色永生花。

他跟我說  他隱約可以聞到花香 (我好奇會不會永生花的味道可以傳到天堂)>我也不知道 不過永生花的確有一點味道 我也是後來去買花的時候知道 我們是把它放在玻璃瓶裡面 

辛巴要我跟主人說:他很喜歡  謝謝 (而且他覺得主人蠻聰明的  因為他本來擔心你要每天換花  沒想到你買永生花  一勞永逸XD)>好他有喜歡我就開心

最後辛巴說:媽咪掰掰  對了 幫我跟爸爸說 我也永遠愛他  有空再回來看你們=)>有機會的話還是以哥哥的身分回來教訓Body一下

(這時 辛巴一個苦笑臉) 媽媽你先忍耐一下  再幾年吧 加油  XD  我走了喔  (微笑地漸漸模糊了)

 


從頭到尾,貓咪都坐在後面微笑看著,很和平和平靜的喜悅,身體狀態也跟當初急救時不一樣,輕盈很多,

我們對貓咪總有很多虧欠,要是那時........就好了,總是出現在離世寵物的對話中,但是寵物們都是平靜和平地不希望我們繼續活在痛苦裡,回來時都會告訴我們他現在很好,就是想要讓主人知道,

其實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愛你(主人) 謝謝你 然後謝謝和主人擁有過的最美好的時光

我們都該學習放下 就像辛巴說的 該來的就是會來  不管早晚  只要好好地愛過  都是就是最好的結果

 

 

想看更多溝通紀錄,可到臉書粉絲團動物心語listen to animals閱讀。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