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昨天的寵物溝通,突然想看以前看過的兩本書"寵物通心術"和"我是動物靈氣治療師"兩本書裡都提到一個觀念"每個人都具有直覺溝通的天分!只是我們沒意識到而已"而其實直覺溝通不單只用在動物,甚至植物萬物等等都可以在溝通的範圍裡.所以我覺得我們只要願意開放自己以後,就會有能力跟萬物交流。

我從小就很敏銳,但是對這樣的能力關閉很久,甚至敏銳到朋友都非常驚訝,doreen virtue說過:一般靈媒若成功傳達七八成就已經非常厲害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一定要百分之百準確,沒有人能如此,除非是非常非常有把握,否則不需要把自己放在這麼苛刻的標準裡。

話雖如此,但有時我對自己傳達的訊息還是非常沒信心,甚至沒信心將自己的天賦發揮貢獻給需要幫助的人,就這麼隱瞞自己的能力一直到現在

我想通靈,以中文來說是一個有點驕傲好像自己很厲害的感覺,但在英文"medium"中間.管道變很中性,我的朋友跟我說,就是兩個無法連結的個體,透過medium才能產生連結,medium就是這樣的角色,無任何主觀意識,單純把自己接收到的訊息傳遞出去,便是medium,如果有人宣稱他的神通能力多厲害又多厲害,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等等的,大概他通到的靈,我們也得稍微思考一下,並不是所有高靈都希望我們膨脹自己,覺得自己和他人不一樣,相反的,當我們越了解靈性世界時,反而更加謙卑且寬容,甚至也更有同理心慈悲心,這是真正高靈們教我的事實,不用羨慕我的天賦,在靈性成長過程中,我也驕傲過,我也失敗過,我也低潮過,甚至遇到負面能量的考驗,但我相信當我越謙卑,越願意付出時,我的能量是提升的,甚至是高頻的,這樣接收到的頻率與訊息也會比較純淨,長島靈謀說過一句話:有人問過他是否有負面靈體,她說當然有,他自己選擇不與比他頻率低的能量體接觸,他會看到他們但是沒有交流,我想我們都可以這樣去保護自己吧!而每當我感受到不太舒服的能量時,也會大聲或默念一長串祈禱文,藉此擺脫糾纏,因為神賦與我們有自由選擇的能力,長島靈媒也說過,一開始他會看到活生生的靈體在他面前跟他溝通,他很害怕,最後便請求靈性協助讓他不要看得那麼清楚,之後他就只會看到灰灰的影子,讓他知道那裏有靈體就好~所以我們是能選擇要以什麼樣的形式和方式進行~

我的直覺intuition更敏銳應該是在靈氣三階點化後有了較明顯的改變,甚至開始可以看到影響,我一開始都是超覺知(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現在會有超視覺(在心中而不是肉眼看到畫面)或是超感應,靈界會以各種方式讓我知道,還記得第一次連結到過世親人是朋友做了個夢問我,我就連結到他過世的爺爺奶奶,第二次則是朋友過世的叔叔,最有印象的是朋友過世的姑姑,和朋友的外婆,祂們出現時不會給我害怕的感覺反而有種溫馨溫暖,甚至會有深深地感動,而且祂們會用祂們習慣的語氣和說話方式還有個性讓我們知道,但我還是對連結往生者有很大的恐懼,回想我在一個做墓碑的家庭出生,從小在各大公墓墓地裡穿梭,也很小就看過撿骨等等,更常聽到大人說一些靈異故事,這些好像都跟我的能力有所關係,再來國中看過前世今生及直覺溝通等文章,害怕得連讀都不敢讀下去,因為我知道那些事情我都會,只是目前我不敢去做,但對於連結往生者還是我的一個恐懼,尤其是晚上想想都不敢睡覺,但每次看到長島靈媒傳遞往生者的訊息,都讓我感動到落淚,自己有幾次也是傳訊到很感動,我想我一定有天我可以坦坦蕩蕩地面對這個部分

大學之後開始接觸神諭卡,這也是以直覺溝通的牌卡,相較塔羅,這種牌卡相當適合我,每種情況就算問題一樣,問的人不同情況不同,抽到相同的牌也會是不一樣的解釋,覺得很有趣,反而太邏輯要背很多東西的塔羅我卻一點也不了解,真心覺得塔羅星座等等的老師非常厲害(每個人感興趣和學習方法都不同,有強有弱,沒有貶低或是覺得哪種比較好,純粹不同),而在抽神諭卡的同時,我也同時在訓練我的敏銳度,但我的小我我執又出現了,總覺得要百分之百正確才能開始,所以我神諭卡的練習對象僅限於朋友和自己,甚至不敢對親近的家人談起~

我開始想到占卜和宗教的關係,占卜在宗教裡似乎是非常不好的甚至是禁止的,因為如此,我的臉書裡總有對宗教極為熱衷的人,我不知道所謂的占卜可能是五行.命理等等,但我不認為神諭卡是一種迷信的占卜,相反的,祂應該是讀取你的潛意識及連結你的守護神,高靈或高頻率的神佛來共同合作並且看見過去發生的前因後果,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沒有科學根據就是迷信,但是看看李嗣涔教授做過的能量讀取的實驗,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可以看手在暗袋中看見字或圖的,每個文字也都是有能量,我也相信我們都是能量的聚合體,既然如此,為什麼對於一些正面能量的靈性工具卻不被認同

只是因為祂不是宗教裡面提到的嗎?曾經我的一位家人非常認同神諭卡的正面能量,但自從接觸宗教後,他深深感受到宗教的力量,有天突然告訴我不要再碰那些東西了,你怎麼知道你連結到的是什麼樣的靈,對於這點,我不能否認甚至也深深質疑過,我連結到的都是高能量的靈嗎?他們不會騙我嗎?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問題,但是在問問題前誠心地禱告並祈請最高旨意的能量和訊息,而不是只是想得到你要的答案,這就是我能把關的方法,很薄弱是嗎?但沒有一次,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甚至可以連結到天使耶穌,觀音等,這些畫面鮮明到我都不敢相信,所帶來了訊息也是讓人感動得想哭,你還想說是自己想像的,我也無法否認,這本來就是信者恆信的行為活動吧!只是我不能接受因為宗教的戒律而拋去對靈魂的連結,非常可惜!甚至很多人相信宗教經典卻也沒有讓我感覺到他內心的平安,宗教是一個讓你更快接近神的方法,但別忘記,自己是個神,完全地不跟自己內心對話,光有形式的禱告或許也是枉然,我相信耶穌和神一直都在我身邊,每次禱告總是全心全意地請求祂們,這樣所得到的訊息不算是祂們給我的嗎?一定要讀經點才算是信神嗎?

另外,我想說的靈氣或是氣功,是否宗教也排斥這個我不太了解,但這些好處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也不打算詳述,仔細想想你的宗教吧?如果祂讓你阻隔了對美好的追求,仔細想想宗教的本質,我想都是勸人向善,甚至是尊重萬物和尊重每一個來到地球的每一份子,雖然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今天特別想說,因為我自己常常因為宗教的信仰,擔心會遭到許多衛道人士的辱罵甚至反抗,所以有感而發,但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我看到很多人因為宗教而洗心革面甚至發願做善事,真的很感動,我們不應該停止做任何美好的事,也因為如此,我想從今天開始,我更相信我是一位直覺感應師,我要的是無止盡的練習,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項目,然後去深入,利用自己的天賦去幫助更多人,而這件事也讓我打從心裡的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