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個小廣告:想要諮詢寵物溝通可至動物心語https://www.facebook.com/dearhighersoul/或至官line: @117qlfjp 獲得更多訊息)

離世寵物溝通過程中,有些經常出現的問題,以下是透過自身溝通經驗整理出來的,可能有些與一般想法有點出入,可保留客觀的想法來閱讀,也歡迎指教:

有興趣者也可先看第一集:離世寵物溝通常見Q&A-1

Q:離世寵物溝通跟一般寵物溝通有什麼不同?

離世寵物溝通和在世寵物的能量頻率比較不同,我自己感覺,在世寵物的能量頻率相對清楚直接明確,非常顯示出寵物的個性和行為,有時候看到他在舔手,主人剛好就會說:他剛剛的確在舔手,有點像在看直播的感覺;離世寵物出現時,通常會比較像是一個有點模糊透明的影像,然後會出現他生前可能喜歡待的地方和印象深刻的畫面,不過個性仍然算是明顯,只是畫面比較像在看一些比較舊的電影那種感覺。

接觸離世寵物時,身體有時候會有明顯不適,得看當時候離世寵物的能量頻率高低,有些久病剛離世,身體會特別沉重和不舒服,而離世很久,可能已經在離開人間一段時間的離世寵物,能量就會相對輕盈,很像天使一般的,甚至有的準備要投胎之類的寵物,甚至連形體都看不清楚,就是一團光而已,而那團光是會有意識,對我說話,你還是可以知道他是誰。

 

Q:離世寵物是否會投胎?他們還會再當動物嗎?投胎之後是否還可以繼續溝通?

我遇過的經驗寵物離開後,會有一個一個階段要走,一個階段目的完成後就會進展到下一個階段,一般來說,寵物離世後,就會直接進入光然後到了所謂的天堂(天界/彩虹國),但在物質界和天堂中間也有灰色地帶(一般來說,離世寵物不會進入這裡,而是直接進到天堂,除非是不想離開人間或是有遺憾仍在徘徊的寵物才有可能不進入光而改到這裡,會強烈建議需要引導寵物盡快離開到天堂去)。

到了天堂以後,需要多久時間才會離開,這其實得看每隻動物的進展,有的很快幾個月就要去投胎,有的則是兩三年了還在上面(天堂其實沒有時間觀念,完成就可以進展到下一個階段,其實就有點像是大學,有些人就想雙主修功課多就慢一點畢業,有些就是一兩年就修完了閃人,不過特別的是每個人每個年級都有自己的不同的學分數,有的人學分數多有的少,所以畢業也是自己決定的,這樣有比較清楚嗎?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比喻)

還要不要繼續當動物?其實也是不一定,動物也有自由意志,所以我溝通時,我都會不會用"牠"而是用"他"來代替,因為我覺得眾生平等,他們只是這一輩子選擇動物來體驗。有些人可能會說不要再來當動物受苦,我當然也承認有些動物真的過得很辛苦,但也有些動物跟我說過:當狗不錯啊~每天只要吃跟睡,等你們回家就好!很舒服!當人感覺很累耶~(以前都說累得跟狗一樣,現在很多人反而說:狗都沒像人那麼累)我更相信當動物是在他們來到這個世界前選擇的。所以要不要繼續當動物,就像是我們畢業以後,你會自己決定你要當老師當醫生當工人,都是你的選擇。

投胎以後可不可以繼續溝通?

自己的經驗是,如果要去投胎,有的寵物會特別託夢或以各種方式讓主人知道,接近投胎前的離世寵物,不會看到形體會看到一團光,一種很空無的狀態,(代稱為靈魂),準備進到肉身裡,會隱約記得這輩子的記憶,但很多都已經是空白的,這輩子的記憶會存在一個地方(我稱為天堂意識,存著每輩子的記憶)。遇過投胎後再溝通的離世寵物,我是跟他的天堂意識連結溝通,而他的靈魂已經進到一個小男孩的肉身(因為看到小男孩的畫面)。也遇過回到主人身邊再當狗的靈魂,主人說會有跟之前離世狗狗一模一樣的動作行為和個性,但是跟他溝通時,他已經對之前的回憶都沒有印象和畫面了。

 

Q:動物離世後,我們可以為他們做什麼?

有些人會燒紙錢,寵物金蓮蓮花以及做法會等等給寵物,我自己的經驗其實在離世寵物在天堂用不到紙錢,但有特殊體質的主人跟我說過,那是要給過路費,我想想好像也有可能,就像我們有時候要去一個地方,身上帶點錢有備無患。他們收得到我們燒給他的東西嗎?寵物收到的話,有的會在溝通時展現出來,有主人燒衣服給寵物,寵物就突然穿起來,後來看過幾次,天堂很像有個郵件箱,寵物可以去領取也可以不領取就一直放在那裡,不管怎麼樣,都是滿滿愛的心意,有需要的人就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燒。

另外取代紙錢,我會更建議用寵物名字捐錢或做公益.經常聽到主人在寵物離世後去當義工和捐錢給流浪動物甚至去餵流浪動物,我覺得這意義更大。

至於法會,因為佛經其實是真的有力量的,真心誠意地念,那是一種善的表現和祝福,我看到念經給動物時,會造福很多離世的靈魂,人或動物都是一樣的,會看到很像金光進入動物的身體裡,甚至會加快他們的進程,不過其實主人自己念也可以一起念,不但讓自己靜心也造福離世的眾生,但要有誠心誠意的善念最好。

 

Q:我們一直想離世寵物,他們會不會走不開?

其實死亡一直是一個很深和難的課題,我不會希望主人壓抑自己,難過悲傷都是很正常的,可以寫信和說話來表達思念,最後只要加註:"雖然我很想你,但是我希望你去更好的地方,過你該過的生活和該走的路",這樣並不會牽絆住寵物;反之,我們不讓他走的或是一定要他們留在我們的身邊這樣的強烈想法,比較會讓離世寵物為難,其實彌留在人間的靈魂無法投胎會進到灰色空間,能量低迷及頻率很低,會影響到主人和對離世動物也不好,他的生命就真的停滯而且悶悶的不快樂,如果你是他的主人會希望讓寵物那麼難過嗎?

反而放手讓他回到天上去,完成所有的功課後,只要有緣就一定會再相遇,你想著他在天堂做他開心快樂的事,而我們在人間也過好自己的生活,時間到了,我們都更好了,再次遇到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我想到有一隻離世的狗跟主人說:你就當我去天堂旅行了三個月就回來!那種雲淡風輕地看待死亡令人印象深刻,死亡不是消失,動物只是換個形式來看顧我們,他一輩子待在我們的身邊,終於可以讓他自由自在做他想做的,是一個很棒的祝福。

願所有離世寵物都安心離開,願主人都能平靜相隨。

想要諮詢寵物溝通可至動物心語https://www.facebook.com/dearhighersoul/

或至官line: @117qlfjp 獲得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