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小廣告:想要諮詢寵物溝通可至動物心語https://www.facebook.com/dearhighersoul/或至官line: @117qlfjp 獲得更多訊息)

離世寵物的溝通,由於寵物離世,就過往溝通經驗,他們有過世之後有自己要經歷的旅程,還有自由意志,所以我完全以過世寵物為主的情況來考慮是否能不能接,如果寵物還沒準備好現身溝通,那主人我們還是再等等吧,給他們多一點時間!準備好了他自己會現身,但有趣的是,有時候冥冥之中,都是寵物自己找上我,主人一給我寵物的照片,寵物立刻出現影像,感覺就像在說:欸!等很久了~😂
(題外話:有一次是生病很久的寵物,溝通前聽到一個是聲音,30分鐘以後主人跟我說他的名字就跟我剛剛聽到的一樣)所以我都會感謝他們找到我。。

如果對離世寵物溝通過程有興趣,可以看看這篇,「寵物溝通13-離世寵物(溝通中)」但內容是透過寵物傳達,無意牽涉任何怪力亂神或是宗教,還請閱讀時保持客觀且開放的心去閱讀,也不要過度解讀或迷信

離世寵物對陪伴者往往是個很大的打擊,有些自責或是負面的情緒都很正常,我很感動與寵物連結如此地深,也感覺到寵物走不開擔心,並急著想跟主人說話的心情,而我能做的也只有感同身受及傾聽,但我一直相信,靈魂會以不同方式讓我們感受到祂的存在,過世是一個過程而非結束,我們仍以不同形式互相連結著,並且過世後的寵物並不會有任何怨懟或是不滿,通常僅剩滿滿的愛和感謝,也希望每個失去寵物的主人都能重拾對失去寵物前的快樂,祝福!

 

若想詢問關於寵物溝通,可到臉書粉絲團,動物心語listen to animals詢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velerheart 的頭像
    travelerheart

    心世紀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