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個小廣告:想要諮詢寵物溝通可至動物心語https://www.facebook.com/dearhighersoul/或至官line: @117qlfjp 獲得更多訊息)

動物離開以後,會去哪裡呢? 

我們燒給他們的紙錢,是否真的收得到?

在靈性層面,唯有愛和美好的回憶會留下來

陪伴者回答以藍色字體標示

開始前,我請陪伴者跟花花在心裡說:準備要開始了,請他出現跟我說話吧!並且請陪伴者給我花花臨終前的照片,陪伴者對於花花離開很難過,但還是拍下了花花臨走前的照片

我想傳送這些照片時,讓陪伴者又想起難過的往事,所以我跟陪伴者道了歉>不會啦,我一直都沒想忘記祂,只是我很容易流露情緒 怕對祂不好 所以真的很想跟祂解釋說 我只是思念祂 不要擔心

當正式開始時,花花很快就出現了,已經就定位,我們就直接開始了


我跟你說喔  我現在感覺到有一隻動物在我面前的樣子  是坐著的 很威武的樣子  但是靈魂過世後會有一段時間 像是受訓的過程  然後才會變成天使   花花現在是比較在受訓階段>變成天使 是有打算在投胎人間嗎?還是去做別的事了

一開始我的習慣是讓動物先說話,不一定會先回答主人問題,這是我對動物們的尊重,因為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讓人類聽聽動物的心聲,我覺得讓動物先說話也能讓他們更放心及更暢所欲言

他有說他知道你很想他  他走不開所以你知道我能跟他溝通  他有點放心的樣子  比較像是很開心有機會能跟你面對面說話,不一定變成天使,可能投胎或是繼續當天使,看靈魂意願>祂現在會不會被我影響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哭  不哭我心裡悶悶 有時會受不了
他知道  所以你不用擔心影響他這件事  你應該不只一次在他面前哭吧  他早就習慣也知道你是這樣的人  所以不用擔心 他就像生前一樣 沒有什麼改變  不用擔心或是壓抑你自己的情緒> 從他活著我就很愛哭阿 我很害怕祂死掉 所以想到他以後會離開 我就會哭說不行在我不在時這樣
他一直坐得很挺   我是有點好奇  他在你面前時  會這樣坐得很挺嗎  還是你有教過他怎麼坐?他說  他是命中注定這個時間離開的 即使你挽留我我還是得離開>祂自己會的吧  因為看到吃著就會自動坐好 不過 祂真的看起來不老 也沒辦法 我撿到的 不知道到底幾歲
還有  有一個畫面是你站在他面前  然後他有點眉毛上揚看著你  你手指著他好像在跟他說什麼的 反正就還是坐得很好 可能是等吃的嗎?>可能 哈哈

還有他喜歡游泳嗎?>超喜歡

他有給我看水的畫面 他的前腳會拍水 他喜歡那種水裡優游的感覺  他在水裡感覺會笑耶 眼睛瞇瞇 笑笑的感覺>(這時候陪伴者給了我一張花花游泳的照片)我們家前面 我都會帶他去
哈哈哈哈哈    真可愛  差不多  但我看到的是藍色的畫面  他有跟我說  受訓的地方也有水可以玩 不要擔心 這我不是太確定  但狗狗會這麼說應該是真的 因為他們待的環境可能是它們生前喜歡的活動  過世後還是會繼續做  保持活力:)> 所以祂註定這時間走 就算沒有突然腳無力 也會睡覺走嗎?我其實只是想看她過得好不好

一開始動物會先給我一些他跟陪伴者才知道的特點,等陪伴者確認後,我們大概八九不離十的可以確認我們連結到我們想連結的動物後.接著溝通會再繼續進行

 他說那個時間剛好是他最喜歡的時間  就算沒有睡著或是腳沒力 他都會走  他自己選擇那段時間走的 出生時就已經決定好  只是他為了你多留一陣子  病情有拖一段時間  然後急轉及下就走了嗎?(因為我不知道花花是臨走前的狀況,所以他陳述完我不太確定就問了陪伴者)>這麼乖的狗狗 真捨不得 因為太乖 乖到我們家都覺得再也找不到 前3個月 突然腳無力 甚至癱瘓 後面有帶去針灸 有好一些 我只是對她覺得抱歉 因為我太天真以為他還可以活很久很久

好了  他有給我看他在家吃東西的樣子  所以剛剛的畫面應該是在等食物(這個部分是接續一開始的情況,花花一直給我看他目前的情況,我事後回想,他可能為了讓主人知道他現在每天的生活,所以稍微顯示了現在靈魂的行為)他說他的背靠近屁股  那塊骨頭還是關節很痛?(這時候我感覺到在背連結屁股那段地方有異物感,有痛感但是對我來說不是真正痛而是有股感覺,但可以知道動物那個地方不舒服,但可能為了不讓我承擔那種痛只是以一種感覺讓我知道,溝通師也盡量避免把病痛再次經歷,最好以第三者旁觀的方式來接受這樣的情況)>骨刺

所以導致他  不能動?>對阿

所以可能因此壓迫到神經  他覺得自己真的>撐不下去了  所以離開的時間才會在那時候>祂要走前一個禮拜 好像那裏突然變痛了 因為抱祂會哀嚎
所以其實他那三個月   他過得真的很不舒服> 原來是這樣 祂很喘 醫生還懷疑有肺有腫瘤
連動都很困難  他說他是很喜歡奔跑的  不能移動身體讓他感覺很喪氣>真的 我又那麼愛哭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他 覺得自己不夠勇敢陪他面對
(他喜歡跑步嗎??)所以他才會選擇離開> 還哭給他看  因為我真的太捨不得  祂喜歡游泳 每次帶他走到那裏玩水 祂都會快跑去 比我還快 更可愛是 還會突然停下 看我有沒有跟上
我現在是感覺  屁股上的有感覺  然後胸悶喘不過氣  可能是他過世前的感覺 屁股上靠近腰  然後胸悶  其他都還好 後右腿關節呢?>對 應該是  無力 肌肉萎縮 祂其實無力到完全不能站 約3週
嗯嗯嗯  所以基本上他後期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大概離開對他來說輕鬆很多>我知道 現在還是會有點不舒服嗎 我想知道 祂有沒有需要姐姐做點什麼 我好想給予祂東西  讓我覺得我也是可以做些甚麼
他要說告訴  媽媽(照顧者)  我很愛她  即使我跟他相處的時間不長  到我過世前都一直細心的照顧我  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我已經沒有遺憾 我也希望媽媽可以過好一點  不要再因為思念我  而忘記吃飯或是太忙不吃飯   這樣身體容易有問題  (他說)要像我一樣每天都把飯吃得香香的才對 你不是也跟我說要多吃一點  你怎麼自己越吃越少? 現在  他說他都不痛了  而且每天都能跑跳  他很開心  不用擔心  就像剛出生一樣的那種  全新的感覺   完全不會痛  真的不用想太多  反而過世前的那種痛  我現在都沒印象了  只記得很痛  但痛的感覺已經沒有了 =)  他給你一個微笑(他說你現在在哭嗎?)>坦白說 我也知道要過好一點 只是想祂真的沒辦法裝沒事 因為祂乖太貼心了
他把頭靠在你肩膀和頭上>我現在在寵物店上班 我真的沒看過有狗比祂乖巧 懂事的 所以他離開我真的不甘心 可是又只能祝福

其實動物們離開  我們有時候還是有點感覺  所以不用想自己做的不多  離開的時間他們都知道  反而比我們坦然=)>祂可以隨心所欲想回來看看我是嘛

 嗯嗯嗯   花花說  我們有過美好的時間  遠比過世前的時間更重要 基本上  我們生活的空間跟他們的空間是有重疊的  只是沒有特別的事  不會刻意回來打擾我們  至少不會引起恐慌那如果我以後死掉 也可以跟他們相遇嗎 我真的是很希望彩虹橋是真的 哈
基本上  人類過世後也會遇到過世的親人在等著我們  如果有鍾愛的狗應該也有  如果他再來地球  可能就不會~彩虹橋?  我不太清楚  但是  靈魂只是另一個形式的存在>也許 至少我以後可以透過你 知道祂近況 又或者去投胎了  
不一定  要看動物們的意願   所以如果再次請他出現沒有出現的話  可能已經去投胎了>對了 花花有收到紙錢嗎 我清明節燒給祂的 哈哈

哈哈 他說有但是他不會用 也不知道該怎麼用 因為在他的世界不需要錢 他知道是姐姐的心意  他有保管 哈哈哈  但是用不上耶>現在在那裏 是有人陪伴祂及帶領祂嗎
他不在受限於物質的拘束  基本上  燒紙錢或是物質上的遠比送愛的感覺給他還不重要  所以想他時就送給他一個愛的感覺就好>恩恩 了解 其實當時祂走時候 店裡的阿姨是三太子乩身 祂一走 三太子就來了  (要走前3天我帶她到寵物店住)

那裏的世界   我只能透過他給我看畫面  我只有看到很狗  然後有固定照顧祂們的人  像是天使那種亮光  亮亮的感覺>太子跟我說 帶祂做仙  這樣叫我放下
 然後會固定給祂們一些活動  但是他們有自己的意志  不會受到管理 很自由 喔喔  要我問他三太子的事嗎?>真假 好酷 好啊 我想知道 三太子跟他說過甚麼嗎   因為阿姨有棒祂淨身 雖說淨身 連阿姨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三太子對他幹嘛
三太子對他來說  也是一種另一種天使的形式   對狗狗來說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耶> 所以也是幫助祂順利離開的天使之一吧
因為那是人類所給予的名稱  是否為三太子狗狗不太清楚  只能知道有額外的天使來找祂說話   天使說  你家的人很擔心你 要我帶你去天上  但是時間還沒到  等你準備好了 我就來帶你走 他說這樣祂家的人 是我 哈哈
 其實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耶  我只能透過你的狗狗的訊息 然後傳給你這樣喔  大概吧   看誰拜託過三太子就是囉 他說  姐姐還有要說什麼嗎?>那想請問 你有聽過狗狗 投胎變動物 再回到同個主人的例子嗎
我自己沒遇過  但我相信有緣的話一定會壓  但是在那之前  把自己照顧好 然後珍藏美好的回憶  祝福過世的狗狗在天上過得很好  不要牽掛你而走不開反而比較重要喔>姐姐就真的很想你 捨不得你  希望你過得很好   如果有緣請務必讓我們再見面  我愛你
所以  不用擔心他不會再回來  有緣的話 一定會在相見>花花 有沒有因為我的關係 讓他有點困擾阿
他說  你說的話他收到    他會再回來的   (狗狗真的會為了我們的要求而改變自己的原本的計畫)>哎呀 真為難 如果他可以去更好的地方 我當然會讓他去 你回來 我也會好好疼愛你 只要你快樂 自在喔
我是覺得看你們  因為狗狗會因為心疼你而把自己的計畫改變 那我跟他說>對 我希望他可以去祂覺得快樂自在的地方
他說他知道  他會自己想清楚> 對了 祂給你的感覺除了是暖男外  語氣或情緒有沒有很成熟阿
嗯嗯嗯  我跟他說  不要因為你的想法被影響  你也希望他去更好的地方>我怎麼覺得他講話很成熟
 因為他好像是青壯年  不是很小的感覺>我對他的評語 都是 善良單純 人人好 沒心機 但感覺祂現在變得很穩重
但是他感覺到他的個性是活潑 但是有自己的想法耶 但很懂事  嗯嗯嗯 靈魂可能會很穩重>是阿 很活潑 只是不會像有些狗 很瘋 因為我是撿到祂 祂知道自己以前的名字 及住家環境嗎
等等喔  他在受訓階段也會成為小天使  而小天使會有種穩重感吧(因為我感覺靈魂跟陪伴者想得比較不同,變得很穩重,所以我問了天使請天使給我解答,也才知道受訓階段且知道花花擔心陪伴者才回來,所以說話時也變得穩重希望能帶給陪伴者安定的力量,並不是因為連結到別的動物還是其他原因,就只是單純的顯示目前的狀態及期待 所產生的穩重感,但仍給了我原本個性的感覺)

自己的名字  是兩個字的(來福之類的  有福氣的感覺)  我問他以前的環境  他站在一間房子前  所以他可能曾經是某個人家裡  但那戶人家把他養在門口  還有那人家主要照顧他的好像是一位老人  奶奶之類的   這是他給我看的喔  我真的不是很確定喔 你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 他之前的人家不像你們家人口很多  有很多人關心他  他以前頂多就是吃東西時會看到人>沒關係 我稍微問問
等一下  你是住在鄉下嗎?  也是平房嗎  因為感覺親戚都住很近?他說他在你們家感覺比較熱鬧?是嗎?> 我們家是比較偏山區 但也不適說很偏僻  我們家是一棟3層樓 都有住人 自己家人 這樣  因為也算熱鬧啦 可能比祂自己之前家人口多
恩恩  因為感覺不是公寓 我只是有點好奇  所以  因為他活動的地點好像蠻多的  所以我想說都市應該無法這麼跑跳 好奇問一下而已>對阿 對面有水 我都帶祂去玩水 這裡車也不多 祂尿尿都自己下樓去 只是祂很懶 尿尿都我們催他去 所以關於名字 祂不是非常清楚的唸出來對吧  只是知道兩個音節
對壓~~~他記得是兩個字 動物對於名字其實不是很在意  有聽到會有反映 哈哈哈 叫他去尿尿喔>不知道是不是下樓對腳不好 可是我都沒去考量到他的腳 所以這也是我很執著的地方 覺得自己做好責任 害祂後期還癱瘓

喔喔喔喔喔   該尿還要尿年紀 他應該跟你沒關係  不要想太多好像真的沒有很小  你們撿到他時已經長大了?> 6歲左右 可是我只問過一個醫生 所以也不知道 但祂毛髮很深 所以看不出來 我養祂6年半

那時間真的不長>是因為他很乖 被教過 所以我爸才說可以養 我本來也只是想說找找家人 沒想要養 那現在就讓花花休息 跟他說 我偶爾還是會找祂喔 沒辦法 我太想祂 我會自己釋懷

他說他晚上的時候有出現過 你有發現嗎?>我好像是麻瓜  = =

比如說好像看到他的影子之類的? 或是突然聞到味道還是有暖暖的感覺之類的> 我甚麼都感覺不到 只是有曾經聽到 狗狗在聞東西的聲音
還是想他時  就把他照片拿出來看看可能好點~聞東西?  晚上嗎?>對呀~我有印象 有聽到狗狗聞東西發出來的聲音 在窗戶
嗯嗯嗯   他說那是我在你頭旁邊聞你的味道(他說的   你自己感覺一下)> 自從他離開我開始對於靈異跟另一個世界感到好奇
嗯嗯嗯恩    其實還是會有感覺的 喔喔  其實 很少人問狗狗在另一邊過得怎樣或是怎樣的生活  你算是第一個問得那麼細的   我也覺得蠻有趣的=)>好可愛  其實還是很捨不得 祂那麼可愛的大頭 跟身體 那麼溫暖  如果再回來可以變黃金獵犬嗎 黃金真的好可愛

還有要跟他說什麼嗎?>最後只想跟他說 如果回來 請明顯一點 哈哈

哈哈哈  請明顯一點 很難吧   比方說  房子震一下  燈閃一下那麼戲劇化嗎?哈哈 我開玩笑的 他會讓你感覺到但是又不讓你害怕來床上陪我睡覺 對了 為何我夢不到祂 不然就是 夢到了 摸祂 不到幾秒就醒了
恩恩  有時是因為太執著 不過你真的很想夢到他的話   就在睡前跟他說吧 讓他試試看>好 謝謝花花 我愛你 永遠愛你

是  你還是要放下  否則他得常常回來 你對著他說   他聽得到 你想念他  他也聽的到 還有  記得吃飯  他說(他很愛吃飯嗎)>我知道了 不然他會很忙 不挑 甚麼都吃 

他吃飼料還是飯?>飼料  但當然是人吃的好吃
好  他重複兩次  要吃飯  (大概真的擔心吧)>我有啦 哈哈
恩恩   他說飯那麼好吃  哈哈哈 是有多愛吃  哈哈哈哈哈 你們會為他吃人類的東西?  好奇? 不過也沒關係啦  他現在在那邊其實也不需要擔心食物  他要離開了喔 還有嗎?>恩恩 掰掰 沒有了 祝祂修行順利

溝通後,我們又繼續聊了一下,花花走後陪伴者家中發生的一些事,和我對於連結過世動物的感受及與其他溝通者的紀錄~(待續(溝通後一個月再次溝通)

 

若想詢問關於寵物溝通或離世寵物溝通,可到臉書粉絲團,動物心語listen to animals詢問。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