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七夕情人節,小編編怎麼可以不寫一篇跟情人節有關的天使占卜呢?

這不就來了嗎?

 

占卜題目是:如何讓我們的感情加溫?(有伴者,單身的別哭哭~改天再寫一篇如何找到真命天子的文章唄~)

       1          2          3         4

 

 

 

 

選好了請看以下~

 

 

 

 

1你們已經是非常濃情蜜意的一對了,如果你是女方,男方其實非常照顧你,擔心你吃不飽睡不暖,幾乎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了,但要注意的是,適時給對方空間,可以讓妳們的感情更加溫,有時放開彼此出去放個風,回來更是濃情蜜意,小別勝新婚啊XD所以恭喜你,只要偶爾去做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回來跟對方分享,這個話題及喜悅便是你們最好加溫器囉~

2潛心修練,該怎麼說呢?最近是不是有些摩擦,或是鬧脾氣的情況發生呢?總之那些不愉快的總是會過去的,別太在意面子或是拉不下臉,感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也不是一個講理的關係,所以放下戒心,好好地跟對方溝通,去感受對方對你的愛,沒有人會對陌生人生氣吧!一定是太愛你才會這麼鬧彆扭,你也示個好,他大概也不會繼續冷戰了,除非他是真的想離開你,否則一定會跟你重新來過的!所以熱臉貼一下冷屁股,感情咩~面子先放一邊吧!放下矜持就是你們的加溫器了!

3你們的關係一直都是很開放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蠻自由的!只是旁人對於你們的相處方式感到有點不適應,甚至不認同或是不了解,但是先想想這樣開放性的關係,是為了雙方的快樂,還是某人的快樂,你再也無法再這樣下去了,或許會想要有一些改變,而這個時候到了!是該好好檢視這段關係了,在一開始為什麼會演變到現在的局面,如果你有一點不快樂,傾聽新的聲音,該怎麼做你應該很清楚,但如果兩人都需要這樣的關係,那就繼續保持吧!別為了愛委屈了自己,真正的愛是讓兩個人都能互相尊重和成長才是更值得放手去飛的愛唷~(有點過重了,但重點就是檢視一下目前關係的開放性,這樣是否讓你快樂呢?)另外也別因為別人的閒言閒語去改變自己的初衷,你們兩個好像都是很善良很和氣的人,明明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卻常常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的決定,導致不快樂,誰都不能為你的人生負責,自己開心最重要唷~

4如果你是女方,恭喜你,你的另一半把你當公主寵呢!甚至覺得你就是他心目中的小公主,地位無法取代,根本是跪下來在伺奉你,真是太太太幸福了!這樣的機會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啊~不過我想你也很能身在福中也知福才會來到這裡看如何加溫,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偶爾陪他耍一下白癡(你可能覺得他有時很傻,但也是因為愛你呀),或是陪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別老師要他配合你,他會不敢相信有那麼一天,感動得五體投地,哈哈你在適時地耍個傲嬌,想必他一定又愛又恨啊~恨自己怎麼會那麼愛你呀~哈哈!如果你是男性,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膀說,辛苦了!有這樣一個公主哪裡還需要另一個"公主"(XD這是什麼話~)反正就是你要適時讓他感覺到你的付出卻又不要讓他覺得理所當然,甚至偶爾給你一點機會讓哄哄你,讓你能繼續當一個襯職的王子,所以這一天有點稍微小要求,然後比平常再MAN一點,我想他也不會拒絕拉~

 

好囉~大概是這樣囉~如果你有想做的占卜題目,也歡迎留言,我會努力生出來的!總之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