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諭卡到底是什麼

我這幾年的練習,我發現神諭卡有一種特質,就是每一副牌有自己的個性和解的方向,以下就我牌卡解說

例如:

大天使神諭卡:主要是大方向或提醒潛層未被發現的問題和溫暖療癒的感受

守護天使指引卡:非常樸實且詳細的解釋問題者的每一個問題,精心的了解每個地球人在地球上的需求並給予他所能提供的詳細訊息

女神神諭卡揚升大師指引卡:這兩副牌一起用時,非常神準,能夠直指核心不留情面的指出問題點,但又不失溫柔敦厚,但又能給人一種"對了"!的感覺,非常直接深切

神奇精靈指引卡:有一種童趣,老喜歡叫人去親近自然,當然也跟自然.變動例如搬家.換新房.換新工作等等議題有很大的關聯,可以給予你清楚的提醒,另外對於喜歡自然動植物礦物界的人特別的關心及關懷,幾乎是無微不至的關心

靛藍小孩指引卡:主要是幫助靛藍小孩和比較內向自我的問題者提供一些溫暖的回饋,但使用在占卜的情況非常少,所以多用在每日提醒

亞特蘭提斯指引卡:這一副牌非常樸實,有一種天堂在人間的感動,常常問題者會受到這副牌的感動而熱淚盈眶,也不是故意的,因為亞特蘭提斯最懂人類的需求,因為他們也曾在地球上出現過一陣子,有這樣的特色也不太意外,但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喜歡給予一些更身心靈的療癒,不論是精神或物質,都喜歡徹頭徹尾地提醒,常常讓人覺得好像老朋友在旁邊提醒的感覺

天使回應卡:這副牌大概是直接跟你說你的問題的答案YES或NO那麼直接,然後再給你一些訊息,有些人就喜歡這樣的方法,所以也是一副有趣的牌,另外牌面非常漂亮,常常讓人覺得好華麗喔,其實有一點譁眾取寵的牌卡,哈哈哈,這副牌也喜歡開玩笑,知道我是認真的在說,因為會原諒我這段話吧!

天使塔羅牌:這副牌非常少用,原因是我對於塔羅牌的了解不多,再來每次這副牌太厚重也難以帶出門,但對於這副牌的牌面和一些提醒倒是很實際易懂,也是一副已學塔羅的占卜師可以試試看的好牌,另外大阿爾克納和小牌可以分開算,大的算方向,小的算細節,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大天使塔羅牌:我每次看到裡面的牌卡就想到作者,實在太像了,但不禁想說是不是盜版的,後來發現好像是耶,自此我就不在那家網路書店買原文版的(扯遠了..)這副牌自己說他其實很喜歡給溫暖給任何人,所以裡面多是歡笑和快樂的圖,就算不解,光看都會笑呢!這樣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再來是最近拿到的新牌們

:這副牌是我入手的不同作者的牌,這副牌的能量非常強,強到我半夜睡覺都有點無法入眠,但這副牌每張訊息都有一種地球物質和你產生連結,所以這副牌我覺得更適合拿來靜心及和地球產生連結和根植大地,所以這副牌我暫時都拿來做每日提醒和冥想

天使訊息卡:內有牌陣,目前是拿來做牌陣練習,蠻有趣也蠻準的,主要是針對生活物質層面做任何的溝通形式,應該蠻適合拿來占卜的,訊息多和內容沒有太大關係,利用這副牌解讀,比較像是直接和牌面的天使做連結他會直接告訴你答案,也是都蠻實際的解答

神奇美人魚和海豚神諭卡:這副卡蠻童趣的,有很多網站說他很重視顯化,我想也是,裡面提供的建議都相當實際,也告訴你步驟及該採取的行動,如果說實際應該算實際的一副牌,另外,這副牌我覺得較適合有清楚準確問題的問題者,如果你只是想問我的人生目的是什麼,那可能會得到有點模糊的方向,但如果你問的是,我應該怎樣才能讓我在目前工作上有更大的進展?這種具體的問題,他就會給你意想不道的精確呢!

人生目的指引卡:這一副牌真的超級精美,我打開的時候驚訝連連(又扯遠了)主要是有不同工作的牌卡,並不是說一抽出來就表示你適合這個工作,而是和這個工作特質接近的工作都適合你,例如抽到建築師,你可能和建築工地等等的地方沒有太大的關係,也不代表你要馬上去蓋房子,而是說你和建築師特質有相關,比方說,你適合去創造新的事物或是讓人有家的感覺,甚至和籌辦婚禮等等都有關係,還是得看當時的牌面,有時候抽到同樣的牌,並不代表解牌完全一樣,這也是神諭卡有趣的地方,這副牌最主要的是告訴你可以從事怎樣特質的工作及怎樣的工作會讓你有熱情和歸屬感,及不浪費時間

獨角獸神諭卡:這副牌要求我當壓軸XD哈哈,這副牌主要是顯化,連附的本子都有肯定句,告訴你今天的建議是什麼,再來這副牌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連結獨角獸,他可以幫助你將你夢想中的每一項事物轉化並進到我們的次元,讓夢想成真,所以這是一副點石成金的牌,多用的話,應該可以夢想實現吧(居然還要我PO一張獨角獸的照片,好吧!說可以祝福每一個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呢!姑且相信囉~)

好了!我真是一個牌卡控,目前有的牌就先介紹到這裡囉,有興趣歡迎留言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諭卡 類型 介紹
    全站熱搜

    travele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